close

2023年,富士河口湖的紅葉節又將舉行了。富士山下的河口湖是富士五湖中最知名的湖之一。在這裡有印上了日幣紙鈔、被稱為“逆富士”的絕景,春天可以賞櫻,夏天有薰衣草,冬天能夠參加河口湖冬季花火大會,而秋天這裡也有紅葉可供遊客賞玩。河口湖畔大約栽種著400至500棵巨大的樹木,到了秋天,這些樹的綠葉紛紛轉紅,連綿成片,在11月上旬至中旬,河口會的紅葉迎來盛況之時。

每年的秋天,以富士河口湖周邊的設施為中心,會舉行各種各樣的活動。在紅葉節中,富士河口湖著名的紅葉迴廊將會被眾多彩燈照耀,漫步其中,好像來到了什麼童話中的世界。

2023年第25回富士河口湖紅葉節(2023年10月28日~

2023年第25回富士河口湖紅葉節 預告
(圖源:Fujikawaguchiko Tourist Information

2023年第25回富士河口湖紅葉節(2023年10月28日~

2021年第23回富士河口湖紅葉節海報
(圖源:北河口湖觀光協會

備註:今年(2023年)富士河口湖紅葉節的舉辦時間為2023年10月28日(六)~11月23日(四)。

第25回富士河口湖紅葉節詳細信息

2023年第25回富士河口湖紅葉節(2023年10月28日~

2021年第23回富士河口湖紅葉節海報
(圖源:北河口湖觀光協會

富士河口湖紅葉節舉辦場所

河口湖畔河口梨川周辺

富士河口湖紅葉節舉辦時間

2023年10月28日(六)~11月23日(四)

*每日具體舉辦時間暫時未定,等待官方通知。

富士河口湖紅葉節交通方式

要去往富士河口湖紅葉節的會場,有許多種方法,可以自行開車前往,也可以搭乘公共交通。

不過,根據往年的經驗,富士河口湖紅葉節的遊客將會相當之多,開車前往的話,路上有可能堵車,也有可能找不到停車位。因此,我們比較推薦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會場。

高速公路

【中央自動車道】

  • 距離河口湖I.C 約6km
  • 距離一宮御坂I.C 約22km
  • 距離甲府南I.C 約37.3km

【東富士五湖道路】

  • 距離富士吉田I.C 約6.5km

【東名高速道路】

  • 距離富士I.C 約59.1km
電車·巴士路線

可先乘坐JR中央線,在大月站換乘富士急行線然後在河口湖站下車。出站後轉乘巴士。

  • 路線1【河口湖周遊巴士(河口湖周遊バス)】
    下車車站:久保田一竹美術館
  • 路線2【富士急行線路線巴士-前往大石プチペンション村(富士急行線路線バス大石プチペンション村行き)】
    下車車站:広瀬・久保田一竹美術館前

富士河口湖紅葉節參加費用

入館・入場費用:免費

富士河口湖紅葉節主會場所在地 地圖

 

撰寫:2022.09.27
修訂:2023.09.08

arrow
arrow

    Ji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