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旅遊不想手拿一大把紙幣和硬幣?希望一台手機就可以暢遊日本?那你一定要知道日本最大的行動支付APP:「PayPay」。從2023年10月起,「PayPay」的付款QR碼開始支援台灣的三大行動支付手段:「街口支付(JKO Pay)」「全支付(PXPay Plus)」「玉山錢包(E.SUN Wallet)」,台湾旅客到日本旅行更方便了。

台灣行動支付直接掃碼PayPay付款 10月起台灣來日本旅遊

可直接掃碼付款且免1.5%手續費

台灣行動支付直接掃碼PayPay付款 10月起台灣來日本旅遊

申請「PayPay」賬戶需要驗證日本手機號碼,「PayPay」的個人信息認證需要日本的My Number Card或者是駕照,而且還不能綁定非日本的信用卡,遊客就算可以註冊也不得不滿街尋找能夠給「PayPay」儲值的7-11便利店,那還不如直接現金支付咧。

不过,「PayPay」公司目前正準備和TBCASoft旗下的跨境支付平臺「Hivex」合作,在2023年第四季推出全新服務:開始支援台灣的三大行動支付手段「街口支付(JKO Pay)」「全支付(PXPay Plus)」「玉山錢包(E.SUN Wallet)」。三家的用戶赴日旅行時可直接在「PayPay」的支援商家,透過「PayPay」的QR碼進行掃碼支付,再也不需要額外兌換日圓現金,也不需要支付1.5%的跨國交易手續費。

透過「PayPay」的QR碼進行掃碼支付時,只需要手動輸入商品的日圓價格,就能夠自動轉換為所使用的當地貨幣,並且支付時使用的還是實時匯率!

這項服務預計會在2023年10月上線。目前更多細節尚未公佈,我們大可以拭目以待。

https://ch.getaroundjapan.jp/archives/4908

可以直接在日本掃碼付款的行動支付APP

台灣行動支付直接掃碼PayPay付款 10月起台灣來日本旅遊

行動支付名稱 所屬地域 所屬公司
街口支付(JKO Pay) 台灣 Jkopay Co., Ltd.
全支付(PXPay Plus) 台灣 PXPay Plus Co., Ltd.
玉山錢包(E.SUN Wallet) 台灣 E.SUN COMMERCIAL BANK, LTD.
支付寶(Alipay) 中国大陸 Ant Group Co., Ltd.
Kakao Pay 韓國 Kakao Corp.
支付寶香港(AlipayHK) 香港 Alipay Payment Services (HK) Limited
TrueMoney 泰國 True Money Co. Ltd.
Touch'n Go eWallet 馬來西亞 TNG Digital Sdn Bhd
GCash 菲律賓 Mynt (Globe Fintech Innovation, Inc.)
HelloMoney by AUB 菲律賓 Asia United Bank Corporation (AUB)
arrow
arrow

    Ji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