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R東日本於今天(2023年6月2日)宣佈,由於世界半導體不足,日本的交通卡「Suica」和「PASMO」沒有辦法獲取到足夠的IC芯片,因此JR東日本公司決定從2023年6月8日(週四)開始,暫停無記名式的「Suica」和「PASMO」卡的販賣。

暫停販賣時間:2023年6月8日(週四)起,恢複時間未定

暫停販賣商品:無記名「Suica」、「モノレールSuica(Monorail Suica)」、「りんかいSuica(Rinkai Suica)」「PASMO」

記名式的交通卡、交通定期券、丟失卡時的再次發行服務還將繼續。此外,專供短期赴日外國人使用的「WelcomeSuica」「PASMO PASSPORT」也將繼續販售。其中「PASMO PASSPORT」從6月8日起,將限時免除辦卡時的500日元手續費。

另外,手機上的Mobile Suica、Mobile Pasmo等服務不會停止,推薦大家使用。

關西圈的IC卡ICOCA,目前還沒有停止發售的消息。

JR東日本:無記名の「Suica」・「PASMO」カード発売の一時中止に関するお知らせ

arrow
arrow

    Ji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