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ppon(Japan) Local Specialties Fair 2016.jpg

 

如果你對日本的美食感興趣,並且想品嘗日本各地美食,那你一定不能錯過11月25日到11月27日在池袋Sunshine City舉辦的「日本全國物產展2016」。它是日本最大規模的物產展,去年有超過15萬人來場品嘗日本各地美食。

 

今年將會有來自日本47個都道府縣的350家以上的參展者參加此次物產展。從北海道到沖繩,從很早之前就很有名的當地料理到融合了最新技術的新商品都可以在這裡買到。日本各地的生產者會直接來到會場,向您介紹他們當地的食文化。

 

本次活動也有安排各地零食排行榜,並且有配有桌椅的飲食休息區,在那裡可以品嘗到新鮮出爐的日本當地食物。來自熊本縣的人氣吉祥物熊本熊也將來到現場,萌萌的部長也將為當地美食宣傳盡自己的一份力。

 

日期和時間

2016年11月25日-11月27日
10:00-19:00
(27日18點結束)

 

門票

免費

 

地點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丁目1番1号 池袋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 展示ホールA・B 170-0013

 

交通

東池袋站,需乘坐東京地下鐵有樂町線,徒步3分鐘
池袋站,需乘坐JR線、東京地下鐵、西武線或東武線,徒步8分鐘
東池袋四丁目站,需乘坐都電荒川線,徒步4分鐘

 

官網(日語)

http://all-nippon.jp/

 

Google map

arrow
arrow

    Ji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