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好租用SIM卡之後,下一個問題就是到底應該為我的手機選擇什麼樣的SIM卡呢。首先,SIM卡有三種型號(大小不同):

 

· Nano

sim-nano.gif

· Micro

sim-micro.gif

· Regular

sim-regular.gif

 

因為一些安卓手機使用的最大這張SIM卡(Regular)被叫做Regular SIM卡或者Standard SIM卡(標準卡),所以很多人可能會誤會普通的手機都可以使用這個大小的SIM卡。其實,Regular的SIM卡不適用於iPhone(iPhone 3G除外)和很多安卓系統的手機,特別是近幾年上市的。所以現在已經很少有人用Regular這個尺寸啦!Micro尺寸的手機也在逐漸減少中,接下來大概就是Nano SIM卡的時代啦。

 

大家可以用自己手機的型號在Yahoo奇摩或者Google上搜索一下,查看相關的產品規格就能知道適合自己手機的SIM卡到底是Nano、Micro還是Regular。

arrow
arrow

    Ji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