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逗子海岸花火大會2017.jpg

圖片來源:逗子市市役所

 

到去年為止已經舉辦了60回的逗子海岸花火大會,之所以能每年都順利舉辦,是因為有逗子市市政府給逗子市觀光協會的1800萬日圓扶助金的支援。然而因為逗子市的財政陷入困難,今年的花火大會本來該有的1800萬日圓扶助金變成零。逗子市觀光協會想了很多就算不依賴這筆扶助金也可以舉辦的方法,最終,這場一度面臨著被取消的花火大會,在市民和逗子市的一些公司、志願者的幫忙下,今年也可以繼續舉辦了QAQ所以,請大家今年一定不要錯過!!!

 

 

第61回逗子海岸花火大會

 

大會日期: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雨天等天氣惡劣時,順延到第二天6月2日(星期六)
※大會當天早8點30分會進行是否順延的公佈。如果在公佈后突然出現惡劣天氣等情況,花火大會將會終止,並且不會順延到第二天。


大會時間:晚上7點30分到晚上8點15分(預定時間)

大會地點:逗子海岸

觀賞地點:逗子海岸沿岸
※海岸中央預計會非常擁擠,建議在海岸的東西兩側進行觀賞。


交通:JR橫須賀線逗子站徒步10分鐘,京濱急行電鐵逗子線新逗子站徒步10分鐘

停車場:無

交通限制:有

飲食攤位等:無

煙花總數:約7000發

​​​​​​​過去參加總人數:2015年約8萬5千人,2016年約10萬人。

 

其他神奈川縣的花火大會:

第53回葉山海岸煙花大會 神奈川(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arrow
arrow

    Ji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