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地下鐵24小時券 石原里美.png

圖片來源:東京メトロ官網

 

作為東京地下鐵「Find my Tokyo」系列活動的代言人,石原里美限定券面的24小時乘車券即將迎來第四次的發售!這一系列的限定乘車券為三個月發售一次,一年發售四次,每次發售的券面照片都不同。本次的票面主題是中野站到中野坂上站之間的沿線地區。自己特別喜歡第一張,但感覺三張都好美啊,一定會不捨得用的QAQ

 

發售內容:

石原里美券面的24小時乘車券三張 + 專用襯紙。三張的主題分別是:中野,東京馬拉松,中野坂上。

※石原里美券面的24小時乘車券為三張一套的發售,不單賣。

※專用襯紙為本次發售的3月專用襯紙。

※24小時乘車券上標明的號碼和購入先後無關,是隨機的。

 

價格:

1800日幣一套

 

發售數量:

3000套

※每人每次限購五套。

 

發售時間:

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10點~20點

※如果發售當日較為擁擠,可能會發放購買時間指定的整理券,並按照整理券上的時間進行發售。

※賣完提早結束。

 

購買地點:

東京地下鐵丸之內線「中野坂上」站

中野坂上十字路口方面的改札口附近 特別設置的販賣攤位(在改札口外)

※到中野坂上站為止的車票,需要自己承擔(日本人好認真哦,這種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事也會寫出來

 

可使用的區間:

東京地下鐵全部線路都可以

 

有效期限和時間:

2017年9月30日(週六)為止的任何一天,從使用開始算起的24小時內。

 

 

arrow
arrow

    Ji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