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看到網路上有人這樣抱怨:

 

故事一:明明已經預定好日本旅遊期間使用的Wifi分享器,可是出發時去機場取件卻被突然告知庫存不足預定被取消了最後沒辦法不得不在到日本后,在機場高價租一台。

 

故事二:在日本預約好的Wifi分享器,選擇發送到Airbnb或朋友家,結果卻因為自己填寫的地址錯誤,導致沒有收到機器卻被租借公司收了運費。

 

故事三:開開心心拿到了租好的機器,到了日本后突然發現訊號非常差,或者連不上網路,勉強找到了免費Wifi,嘗試聯繫客服,可是等了好久也收不到回答。浪費了寶貴的旅行時間,心情也變得很糟糕。

 

CDJapan Rental是正規的日本本土公司,母公司為日本老牌音像製品零售公司CDJapan。他家的化妝刷最近也很有名!其實CDJ關於SIM卡和Wifi分享器租借也很有經驗,每個月會有來自世界各地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人使用他們的租借服務。在遇到上面這些情況時,他們會這樣做:

 

1. 只要是付款了的訂單,全部都會按時交貨,並不會單方取消客戶訂單。

 

2. 如果遇到客人留下的地址不正確,他們一定會在發貨前聯繫客人確認好正確的收貨地址。

 

3. 選擇把預定的Wifi分享器存局候領時,如果客人自己選擇的收件日期正好遇上日本的節假日,郵局不開門時,他們也會提前確認到這種狀況,並且根據客人的需要,找到附近的24小時郵局后,和客人確認是否可以將Wifi分享器換到這個郵局。

 

4. 選擇把租借商品郵寄到酒店的客人,有時候留下的收件人名字會和實際酒店預訂人的名字不同,酒店前台的staff如果發現並沒有該姓名下的預約時,可能會拒絕簽收包裹。名字不同的原因,有可能是朋友預定了酒店,但租借商品的收件人卻誤寫了自己的名字。這種情況,如果CDJapan Rental的staff收到酒店的確認電話,那麼他們會請酒店幫忙暫時先留住包裹,然後立刻聯繫客人確認正確預定名字後,再打電話去酒店告知前台工作人員。

 

5. 在使用中出現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到他們的客服。很多用過他們服務的人都會提到的一點就是他們對於問題的回復速度真的是非常快!所以大家完全可以放心購買。

 

這些訂單背後的,看不到的貼心服務,真的很讚。無論是租借商品本身,還是服務,CDJapan Rental都有很用心的在做。類似的小細節還有很多,可能只有自己體會到了,才能體會到服務的周到吧。想了解更多關於CDJapan Rental的SIM上網卡和Wifi分享器租借服務,可以查看下面的文章。

 

長期租借,詳細介紹在這裡:http://jianis.pixnet.net/blog/post/343525043

點擊連結:【推薦】【心得】日本旅行 自由行 留學 交換學生 交換留學 長期 短期 Wifi分享器和SIM上網卡租借

 

arrow
arrow

    Ji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